2009/06/19

谜底揭开了。。。

终于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科系-马大绘测系。心情非常的平静,这就是我所猜想的结果,也是我想要的结果。感谢上帝一路来所赐给我莫大的祝福,让我能够如愿以尝。当然,在这种时候有人欢喜有人悲;有人往梦想迈进了一大步,也有人与梦想渐行渐远。不过,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接受事实,勇敢的往前迈进。得到自己想要得,就应该学会珍惜;得不到的,千万别气馁,也千万别让自己陷入悲观的漩涡。人生,就是如此。。。学会接受,也要学会放开。。。

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前途茫茫的感觉了。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,也不再飘浮不定了。心情还没整理好就有一大堆事要忙着处理。28日就要进大学了,好冲忙。。。不过我相信大学的生涯一定很不错!!抱着期待的心情,我相信明天会更好!!

2 条评论:

  1. 或许你是对的吧,或许就像我讲的,上帝已经选了一条路给我们,剩下的就有我们自己去打拼、努力以及发展。加油吧。。朋友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肯努力打拼的人事不会失败的,无论前面的路如何我们都要勇敢的去迎接它,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