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8

等待。。。

晚上十一时多,像平常一样上着网。。。
明天就要公布大学成绩了,我会得到什么科系呢?我会被派到哪间大学呢?其实我的心情并没有太大的起伏,因为我相信上帝已经安排了一条最好的路给我。。。
感觉时间过得好快,幼儿园,小学,中学,大学预科班,转眼我就要上大学了。我的新旅程又要开始了!!有点期待,又有点忐忑不安,因为又要重新开始适应新环境了。不过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了。只要明天成绩一公布,我又得开始忙碌的生活了,要准备这样那样的。。。
在家呆了两个月多,假期很快就结束了,回想起还真有点惭愧,又虚度了一个假期。我就是这样的了,每次假期前都会安排一大堆节目,结果却什么都没做到。不过趁着上大学前在家充充电,陪陪爸爸妈妈还不错啦。。。
等待等待,希望自己能达成心愿。。。也希望能和晓婷淑甄进到同大学,加油啦,朋友们,祝你们好运咯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