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

爱上阿柒~

Final Project Presentation 终于过了!
漫长的两个月~
多少个无眠的夜,
多少的压力,
终于挨过了~
看到自己成品,
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。
Panel 一句“very creative!! you get good mark from my site!!"
让我兴奋不已,
所有的累与泪水,
都消失不见了,
所有的付出原来都有它的意义。
Presentation 后的检讨会,
Lecturer 问了一句
"do you all still having passion in architecture?"
那时的我非常坚定的点头,
是的,
就让我爱上archi,
好好的坚持下去吧!

p/s: 谢谢calvin tan 帮我做model ^^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哦!好好休息 别累坏自己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哦~你好久都没update你的blog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 最近在考试啊 今天才考完第二科 而且惨不忍睹 唉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哦!!我也要考试了,一齐努力吧~

    回复删除